Chinese (Traditional) Chinese (Simplified) English

末法時期,邪妖橫行,蠱惑人心,亂我正法。
本站宣揚捍衛如來正法,摧邪顯正,施益眾生,起正知見,不為魔惑。
 
 
◎本站遵奉依行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與釋迦牟尼佛所說的教法為無上根本指南,並遵照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文告努力實行運作。
◎除三星日月輪大聖德能作開示所說法義錯誤較少,四星日月輪以上的巨聖德能作正確開示之外,本站所發布的法王、尊者、仁波且、法師、居士等的文章均不作為法義依據,最多只能作為知見行持參考之用,凡不符合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內容,皆屬邪說邊見錯誤之理,一概不可依從學習。
本站網站的型式、目錄的編排、圖文的呈現等一切資料與相關規劃,均為本站建置人員自我的意思,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或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等其他機構單位所指使。
◎本區大量護法言論文章非顯柔和語,為摧邪顯正,故顯金剛相以除障,起心動念皆為慈悲出發,以救迷情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遭《鳳凰週刊》誹謗 劉百行記者會上公開澄清事實真相

第三世多杰羌佛遭《鳳凰週刊》誹謗 劉百行記者會上公開澄清事實真相
港商劉百行昨天現身記者會,力證沒有被騙,亦否認被洗腦。李忠浩攝
【本報訊】有佛教團體指總部位於本港的《鳳凰週刊》刊登文章涉嫌誹謗,上月中向雜誌總編輯及出品人劉長樂發出律師信,要求對方刊登全版道歉啟事,未獲回應。其律師昨天指,會入稟控告對方誹謗及索償。本報昨天曾聯絡《鳳凰週刊》及鳳凰衛視查詢,截稿前未獲回覆。
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昨天召開記者會,譴責鳳凰衛視旗下的《鳳凰週刊》於105日刊登的封面故事〈被通緝的『活佛』 義雲高宗教詐騙集團大起底〉。出席者包括多名聲稱為報道所涉及的人士,指《鳳凰週刊》從未向他們查證,並指內容失實及涉嫌誹謗。
 
指港商是受騙者
週刊報道由特約撰稿人提供,內容提及港商劉百行,引述大陸媒體報道指劉是義雲高的眾多受騙者之一。劉百行昨天以「小平教育基金會」義工身份出席,表示「師傅從來冇呃過我錢,正正式式呃過我錢嘅就係我以前嘅師姐,叫黃曉穗。」黃當時以虛假文件利用劉提供作共修的信託物業抵押予銀行,他遂向廉署舉報。
案件於2002年審結,黃與其弟被裁定詐騙等罪成,被判入獄七年半至九年。案件涉及的物業為九龍塘根德道22號有明星佛舍之稱的「雲慧海功德會」會址,該會當年曾擁有一批娛圈及富商信眾。
出席記者會的人士還有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成員、中華佛教雲慈正法會會長恒生仁波切(陳恆寶生)等,均稱《鳳凰週刊》沒有向他們查證。他們的代表律師梁偉民表示,陳恆寶生將會是案中原訴人,在適當時候提出誹謗訴訟,並要求賠償。
 
劉百行先生201473日寫了一份"聲明書"(見下圖),再次澄清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騙過他,證明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偉大無私的!

        

 

新聞媒體有關黃曉穗利用香港義雲高大師館名義詐騙的報導

 

發表新回應

Filtered HTML

  • 自動將網址與電子郵件地址轉變為連結。
  • 可使用的 HTML 標籤:<a> <em> <strong> <cite> <blockquote> <code> <ul> <ol> <li> <dl> <dt> <dd> <img> <span>
  • 自動斷行和分段。

Plain text

  • 不允許使用 HTML 標籤。
  • 自動將網址與電子郵件地址轉變為連結。
  • 自動斷行和分段。
CAPTCHA
該問題用於測試您是否是正常使用者,並防止垃圾郵件自動提交。
  • 網站文章總數:4660  
  • 網站圖片總數:11181  
  • 網站影視總數:487  
  • 網站檔案總數:652  

  • 今日瀏覽人次:414  
  • 總瀏覽人次:127299  
  • 今日瀏覽文章數:287  
  • 總瀏覽文章數:81511  
  • 今日瀏覽影視數:18  
  • 總瀏覽影視數:3281